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SUMMIT酒店物业在凯悦2023年业主大会上荣获最佳翻新奖

发布时间:2023-05-18 16:11:45编辑:元珍林来源:

导读 SummitHotelProperties,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INN)(以下简称公司)自豪地宣布,它已被凯悦酒店集团评为最佳翻新奖获得者对拥有 150

SummitHotelPropert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INN)(以下简称“公司”)自豪地宣布,它已被凯悦酒店集团评为最佳翻新奖获得者对拥有 150 间客房的 Hyatt Place Across From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进行转型改造。在业主会议期间,凯悦领导层表彰了过去 1.5 年在酒店设计、开发和卓越运营方面表现出色的组织。

“我们品牌合作伙伴的认可是对我们追求卓越承诺的有力肯定。我们的内部团队由才华横溢的施工、设计和采购专家组成,完美地执行了一项周密的计划,以提供全面升级的产品,这将显着提升许多客人的体验未来几年。自 2017 年以来,我们已向我们拥有高效运营模式的地理位置优越的优质酒店投资组合投资近 3 亿美元,这表明我们持续致力于资本再投资,以保持我们今天存在的竞争优势,”Jonathan P说。 . Stanner,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全面翻新包括升级客房、客用浴室和公共空间。此外,公司还确定了酒店内未充分利用的会议空间,这些空间已被改造成扩建后的先进健身中心。酒店的外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现代设计元素,现在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抵达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