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达拉斯的设计区正在见证新办公室和公寓的建设热潮

发布时间:2023-05-15 15:27:29编辑:来源:

导读 达拉斯的设计区正在涌现一批新的建筑起重机。开发商正在市中心西北部地区建设一系列主要的办公和公寓项目。这个社区在 1950 年代作为河滨

达拉斯的设计区正在涌现一批新的建筑起重机。

开发商正在市中心西北部地区建设一系列主要的办公和公寓项目。这个社区在 1950 年代作为河滨工业区开始出现,后来成为设计公司的地址,这些设计公司希望在 Stemmons 高速公路沿线的批发贸易市场附近设立陈列室。

在第一批公寓开发商落户设计区十多年后,另一波建设浪潮带来了附近住宅区的办公楼和豪华出租高层建筑。

“我们不希望它成为另一个住宅区,”开发商 Quadrant Investment Properties 的创始人查德库克说,该公司在该地区新建了两栋办公楼和零售大楼。

“我们在这里看到了独特的建筑组合,”库克在向 Stemmons Corridor 商业协会成员介绍时说。“我们认为这是更多人正在寻找的环境。”

Quadrant在重建达拉斯市中心和橡树草坪社区的办公室后,于 2019 年开始在设计区购买房产。

“我们已经购买了 27 处房产,”库克说。

首先,这家商业地产公司将欧文大道和三一河之间的一块旧工业建筑改造成一个 9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中心,设有室外会议区、一家咖啡厅和一个二楼的租户休息室,可欣赏市中心和附近的景色住宅区。

库克说,这个名为制造区的综合体吸引了各种各样的办公室占用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