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沃思堡以北的大型租赁社区

发布时间:2023-05-15 15:27:29编辑:来源:

导读 位于沃思堡以北的大型公寓开发项目将成为占地超过 600 英亩的住宅社区的一部分。总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建筑商Greystar Worldwide计划在

位于沃思堡以北的大型公寓开发项目将成为占地超过 600 英亩的住宅社区的一部分。

总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建筑商Greystar Worldwide计划在美国 287 号高速公路附近的西蓝丘路进行近 1.1 亿美元的开发。

根据向州政府提交的规划文件,计划中的 Marlowe Wellington 租赁项目将包括约 40 栋建筑中的公寓和联排别墅。该项目计划提供近 560 个单元,将于 2025 年 9 月开放。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建筑师 Meeks + Partners 设计了该项目。

租赁社区是占地 615 英亩的惠灵顿社区的一部分,其中包括 82 英亩的多户住宅建设用地。该开发项目规划了 1,600 多套单户住宅和 1,459 套多户住宅,这是 Hanover Property Co. 的一个项目。

Davis Development 最近在名为 Sire Wellington 的开发项目中完成了另一个公寓社区。

公寓建筑商 Greystar 是美国最大的租赁建筑商和管理公司之一,在德克萨斯州北部拥有数十处房产。达拉斯-沃思堡是美国发展最快的公寓市场,有超过 60,000 套在建公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