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达拉斯地标性小屋酒店上市

发布时间:2023-05-15 15:27:29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房产易手,达拉斯地标的停滞翻新可能会重新开始。三年多前,位于市中心附近 Stemmons 高速公路上的历史悠久的 Cabana 酒店的重建工

如果房产易手,达拉斯地标的停滞翻新可能会重新开始。

三年多前,位于市中心附近 Stemmons 高速公路上的历史悠久的 Cabana 酒店的重建工作就停止了。这家 10 层高的酒店由拉斯维加斯酒店经营者 Jay Sarno 于 1962 年建造,他还建造了著名的凯撒宫。

Centurion American Development Group 于 2017 年购买了这栋空置建筑,获得了重建权并拆除了建筑内部。但自 2019 年以来,该物业的工程一直没有恢复。

“我们正在营销该物业,目前正在与一个集团签订合同,以改造该建筑,”Davidson & Bogel Real Estate 的 Jake Milner 说,该公司在高层建筑的正面悬挂了巨大的公司旗帜。

Centurion American 的 Cabana 计划要求将其改造成拥有 268 间客房的酒店。位于 Farmers Branch 的开发商还修复了达拉斯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 Statler Hotel。

这家酒店——最初是 Cabana 汽车旅馆——是 Sarno 希望成为类似酒店的全国连锁酒店之一。他用女演员多丽丝·戴 (Doris Day) 提供的部分资金资助了达拉斯项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