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维多利亚十字大厦来到北悉尼的42层高的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13 15:35:58编辑:来源:

导读 豪华的装修和慷慨的租赁激励措施可能会使交易变得更加甜蜜,但位置仍然是当今租户的第一要务。北悉尼的一座新办公大楼将在明年开放的新火车

豪华的装修和慷慨的租赁激励措施可能会使交易变得更加甜蜜,但位置仍然是当今租户的第一要务。

北悉尼的一座新办公大楼将在明年开放的新火车站上方的位置全部缝合。

Victoria Cross Tower 是一座 42 层高的商业大楼,由开发商 Lendlease 在悉尼地铁的新维多利亚十字车站上方建造。从那里乘坐火车到 Barangaroo 需要三分钟,到马丁广场需要五分钟。

该车站将于 2024 年开放,将成为零售区和灵活绿地的所在地,当地人希望这将重振北悉尼。

占地面积 58,000 平方米的 Victoria Cross Tower 最多可容纳 7000 名员工。该塔由 Bates Smart 的建筑师设计,将设有阳台,从高层可以欣赏到悉尼海港、悉尼海港大桥和中央商务区的景色。

Lendlease 开发业务的商业主管 Lisa Gordon 表示,结合其净零碳排放和全电力状态,该建筑将成为一个备受追捧的办公地址。

“塔楼设计的吸引人之处在于面积约为 1500-1700 平方米的大型高效楼板和侧核心筒,可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光并为居住者提供灵活性,”她说。

“这些楼层的面积和质量在北悉尼是罕见的,可比较的空置率远低于 5%。”

受全球高端酒店的影响,大堂将混合零售产品以及工作空间、社区中心和功能空间。

谈到餐厅、咖啡馆和酒吧,包括 Loulou、Glorietta 和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的 Lobby Boy,北悉尼的工人们已经眼花缭乱。戈登说,新区开放时会有更多选择。

“Victoria Cross 将加入 20 多家零售商的好客浪潮,其中包括一条新巷道、五家招牌餐厅和备受追捧的美食场所,”她说。

“从清晨开始,人们会在工作前喝杯咖啡或去参加一个临时会议,一直到午餐和晚餐,从工作日到周末,这里都会充满活力。”

Gordon 表示,Lendlease 正在与潜在租户进行谈判,虽然她不愿透露价格,但她表示,Victoria Cross Tower 的租金比 CBD 中类似空间的租金低约 20% 至 30%。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