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理查森高地购物中心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7:37编辑:来源:

导读 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北德克萨斯购物中心正在等待争夺。Richardson Heights于 1956 年开业时还在国内。开发商 Lindsay Embrey 和 Ge

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北德克萨斯购物中心正在等待争夺。

Richardson Heights于 1956 年开业时还在国内。开发商 Lindsay Embrey 和 George Underwood 在美国 75 号公路沿线购买了数百英亩的农田,以建造零售中心,为新的住宅区提供服务。

多年来,这座由五座大楼组成的街角购物中心经过改造,租户来来去去。

Richardson Heights 现在的租户包括 TJ Maxx、Party City、Half Price Books 和 Alamo Drafthouse Cinema。超过 200,000 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已出租超过 80%。

商业地产公司 Jones Lang LaSalle 正在营销 Richardson Heights 待售。

仲量联行表示:“该物业位于理查森人口稠密的 US 75 上,拥有 175 英尺高的醒目临街面,可满足三英里内超过 148,000 名居民的需求。” “Richardson Heights 为投资者提供即时的增值机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