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期待已久的欧式村庄即将在南湖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7:37编辑:来源:

导读 南湖长期停滞的 Carillon Parc 开发项目背后的新团队已准备好将欧洲的一部分带到北德克萨斯城市。新开发集团 Carillon Crown LLC 希

南湖长期停滞的 Carillon Parc 开发项目背后的新团队已准备好将欧洲的一部分带到北德克萨斯城市。

新开发集团 Carillon Crown LLC 希望在 4 月底或 5 月初在 114 号国道东和北白教堂大道交叉口东北部的 42 英亩项目破土动工。

南湖市议会于 2021 年 12 月批准了该项目的最新版本的分区。该委员会计划于 4 月 4 日考虑对该项目的税收减免。

该市最初于 2008 年批准开发商Hines 的 Carillon 开发项目,其中的商业部分由于经济不景气而未能实现,此后该场地一直空置。

总部位于南湖的 Hunter Chase Development Partners 于 2019 年收购了该物业,并计划于 2020 年 6 月破土动工,但大流行使该项目搁置。该项目的最大组成部分是受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一些行业,例如餐馆、零售和酒店。

Hunter Chase 去年将该物业卖给了另一个集团 Carillon Crown LLC,其中包括 Hunter Chase 联合创始人 John Terrell 和当地投资者 Farrukh Azim 和 Hemanth Golla。

Carillon Crown 对该项目进行了修改,在北部 16 英亩的土地上包括了 79 个单户住宅地块,此外还有餐厅、零售空间、一家酒店、50 套公寓和办公楼。

Terrell 说,该项目中的房屋几乎与 Riviera Lane 东侧 Hines 社区的房屋相同,成本约为 150 万至 250 万美元。六家高端定制住宅建筑商已签约建造这些地块。

Terrell 走遍了整个欧洲,拍摄了数千张照片以获取灵感。

“我们试图做的是创造一个体验式开发项目,它不与城市广场直接竞争,而是互补并为旅游和目的地交通提供机会,这正是南湖市及其市民多年来一直要求的, ”特雷尔说。“我个人认为 Carillon Parc 是一个遗留项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