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公寓将在Deep Ellum附近开工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7:36编辑:来源:

导读 开发商修改了计划在达拉斯的 Deep Ellum 和 Fair Park 之间的公寓项目计划。Larkspur Capital 的Juniper 租赁社区将于今年夏天在

开发商修改了计划在达拉斯的 Deep Ellum 和 Fair Park 之间的公寓项目计划。

Larkspur Capital 的Juniper 租赁社区将于今年夏天在靠近 30 号州际公路的 4003 Commerce St. 开业。

该项目与 Larkspur 开发的 Willow 公寓项目位于同一区域。

最初的计划要求 Juniper 大楼为 19 层,拥有 300 多个单元。

但由于建筑成本上升,开发商不得不缩减该项目。预计成本上涨了 20% 以上。

“鉴于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水平成本膨胀,尤其是混凝土,很明显混凝土塔将不再有效,”Larkspur 的 Carl Anderson 说。“在这种环境下,我很高兴该项目得到资本化并向前推进。

“我看到很多交易失败或搁置。”

根据向该州提交的规划文件,Juniper 现在经过重新设计,在七层楼中包含 240 个单元。

达拉斯建筑公司 Corgan 设计了这座建筑,该建筑计划于 2025 年开放。

“我们现在正在清理现场,”安德森说。

Juniper 只是 Larkspur 计划在市中心以东靠近 Deep Ellum 和 Fair Park 的几个公寓项目之一。

安德森说,开发商刚刚在市中心以南捆绑了另一个公寓楼。

“我们在 1506 Griffin Street West 的 Cedars 关闭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开发地点,”他说。该建筑位于2019 年被烧毁的大使酒店旧址对面的 Ervay 街对面。

Larkspur Capital 拥有在东达拉斯和橡树崖建设项目的记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