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弗里斯科酒店将贴上万豪Autograph Collection标志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7:36编辑:来源:

导读 弗里斯科 Hall Park 开发项目中的一家新豪华酒店将于明年开业,届时将挂上万豪 Autograph Collection 的横幅。这家拥有 224 间客房

弗里斯科 Hall Park 开发项目中的一家新豪华酒店将于明年开业,届时将挂上万豪 Autograph Collection 的横幅。

这家拥有 224 间客房的在建酒店位于达拉斯北部收费公路以西,是Frisco 最大的办公中心占地 162 英亩的混合用途项目的5 亿美元扩建项目的一部分。

Developer Hall Group 于 2021 年开始建设该高层项目,该项目还包括一栋 19 层的豪华公寓楼和一栋 16 层的办公楼。

这些塔楼正在从达拉斯牛仔队的明星开发区穿过沃伦公园路建设。这些建筑是霍尔公园70 亿美元重建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可追溯至 1990 年代。

该酒店将成为科林县首家傲途格精选酒店,面向商务旅客和当地居民。Autograph Collection 是万豪旗下的“与众不同的独立酒店”系列,包括位于达拉斯市中心、格雷普韦恩和沃思堡的酒店。

“我们与 Autograph Collection Hotels 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向弗里斯科的居民和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财产的机会,其中包括博物馆品质的艺术收藏品和世界一流的食品和葡萄酒产品,”Craig Hall,霍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目前正在进行的充满艺术气息的万花筒公园的美景中,酒店客人将能够体验到弗里斯科不仅是一个商业和体育中心,也是一个新兴的艺术和文化目的地。”

新的 Hall Park 建筑将俯瞰近 6 英亩的社区公园,并将为开发项目增加餐厅和零售空间。霍尔集团拆除了较小的建筑物,为新建筑让路。

霍尔公园酒店将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 4,000 平方英尺的宴会厅、健身中心、餐厅和休息室以及一个俯瞰公园的露台。

位于欧文的 Coury Hospitality 将经营该酒店。

霍尔公园酒店将加入弗里斯科越来越多的豪华住宿名单。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Omni Hotels & Resorts 在美国 PGA 新校区和 The Star经营着两家高端酒店。

弗里斯科耗资 1 亿美元的凯悦酒店于 2020 年在 Stonebriar 中心购物中心开业。

Hall Park 的新 Monarch 公寓楼将拥有 214 个单元,将于第四季度开放。Cushman & Wakefield 代表该物业。

“君主是一个有远见的项目,将提升北德克萨斯州的公寓生活水平,”Cushman & Wakefield 的 Lisa McDonnell 在一份声明中说。“由规划的公园、世界一流的艺术和礼宾式的生活体验所定义,这种水准的豪华高层公寓对于我们不断发展的弗里斯科社区来说早就应该提供了。”

Hall Park 公寓是过去几年在弗里斯科开发的第三座高层住宅楼。

Hall Park 占地 38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以及 10,000 平方英尺的地面零售和餐厅空间计划于第四季度完工。

大厅公园建筑和新公园由达拉斯的 HKS、Merriman Anderson Architects、WDG Architecture 和 OJB Landscape Architecture 设计。Andres Construction 和 Austin Commercial 是该项目的总承包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