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共享办公空间改变业务的4种方式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7:13编辑:来源:

导读 曾经是初创企业和自由职业者的堡垒,全国各地的联合办公空间正在吸引采用更传统工作方式的公司。这是一种正在改变企业运作方式的现象。Fish

曾经是初创企业和自由职业者的堡垒,全国各地的联合办公空间正在吸引采用更传统工作方式的公司。

这是一种正在改变企业运作方式的现象。

Fishburners的首席执行官 Nicole O'Brien在悉尼、布里斯班和上海设有办公室,她解释了这种新兴的共生工作模式的好处。

1.它们为雇员和雇主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那么,是什么促使公司转向联合办公空间?简而言之,一切都与灵活性有关。

O'Brien 解释说,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员工希望在他们选择的时间和地点工作,同时享受与来自互补行业的人们密切合作所带来的社区。

由于没有锁定租赁或其他合同,共享办公空间还提供了根据业务需求扩大或缩小规模的灵活性,同时保持较低的管理费用。

O'Brien 解释说,这对于想要快速颠覆或将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公司来说尤为重要。

有兴趣建立自己的联合办公空间吗?以下是设置共享办公空间的四个步骤。

2. 公司可以快速扩大(或缩小)规模

O'Brien 表示,由于 Fishburners 等环境,快速扩大和缩小规模的能力 - 无需受限于租赁和合同,也无需移动场所 - 正在成为一种更容易获得的好处。

“在一个地方拥有规模和规模各不相同的初创企业真是太好了,因为这意味着其他初创企业可以接触到更多成熟的公司和规模扩大的公司,他们可以从中学习,”奥布莱恩说。

3. 他们很容易交流想法

将初创企业、企业家和各种规模的公司聚集在共享的办公空间中,可以开放地交流想法和经验,这在其他地方是不存在的。

一方面,成熟的公司被初创企业快速流畅的风格所激励,而另一方面,初创企业和独立企业可以利用企业长期积累的专业知识、经验和资源。

“我们的初创团队从该领域其他人的方法和实践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会产生真正的乘数效应,”O'Brien 解释说。

4. 他们提供新的合作方式

共同工作的缩影的另一个好处是合作和相互支持的机会。

O'Brien 看到了 Fishburners 联合办公空间用户之间的许多想法和整合机会,其中包括悉尼科技大学、谷歌、Optus 和布里斯班市等。

随之而来的是企业家、自由职业者、创始人和员工建立新伙伴关系、赢得合同和专业发展的个人机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