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随着650万美元的机会进入市场投资者转向戈登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7:16编辑:来源:

导读 位于悉尼上北岸中心的一块多功能地块以650 万美元的价格吸引了开发商。这座 956 平方米的房产位于戈登的 916 Pacific Highway,计划

位于悉尼上北岸中心的一块多功能地块以650 万美元的价格吸引了开发商。

这座 956 平方米的房产位于戈登的 916 Pacific Highway,计划建设一个新的住宅和商业综合体,等待理事会的批准。

该地块包括 31 套豪华公寓和两家零售店,可容纳 45 个车位。

灵活性是该物业的一个主要卖点,提供了将该站点转变为众多企业、商业和住宅项目的潜力。

该地点还享有从太平洋公路和菲茨西蒙斯巷的双街通道。

“该物业之前曾获得 DA 批准用于奢侈品商店,但最终从未超出规划阶段。

“在 12 月底和 1 月初的假期期间,悉尼各地的咨询量特别多,尤其是来自希望利用这个机会的开发商,”法赫德先生说。

该商业地产可在 2 月 14 日之前出售。

2022 年,澳大利亚的商业销售和交易水平随着利率上升而下降——许多买家退出了市场。

这导致收益率被修正,以及对大多数商业资产类别的租金增长预期有限的预测。

该物业方便前往戈登购物中心、格林威治医院和 Lane Cove 乡村俱乐部,并且靠近 Pymble Ladies College 和其他精英学校以及城市交通连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