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南非著名大龙虾对面的洗车和洗船服务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7:14编辑:来源:

导读 南澳东南部 Big Lobster 对面的一块黄金地段待售。该网站包括洗车和洗船以及邻近的空置街区,与金斯敦著名的龙虾拉里隔街相望,现已上市

南澳东南部 Big Lobster 对面的一块黄金地段待售。

该网站包括洗车和洗船以及邻近的空置街区,与金斯敦著名的龙虾拉里隔街相望,现已上市。

Elders South East 的销售代理 Kait Copping 表示,位于13 号和 15 号 Princes Highway 的房产分别为 989 平方米和 1006 平方米,可以单独购买,但可以打包出售。

“这是一个当地农民,他拥有洗车和洗船服务,这对他来说是副业,”她说。

“它产生了相当可观的一点收入。”

Copping 女士说,业主的业务已经发展到无法再发展的地步,正在出售它,以便让其他人有机会重振或重新开发该网站。

“它目前无法正常工作,但供应商认为修复起来不需要太多时间,你只需要维修它,”她说。

供应商的近亲拥有邻近的空置地块,并将其出售以进一步增加洗车洗船场的价值。

由于该地点位于商业区,她说潜在买家也可以在获得议会批准的情况下,将汽车和船只冲毁并在那里建立另一项业务。

她说,利用龙虾拉里带来的旅游业处于有利地位,人们经常在房产前停车拍照。

“那里的交通很荒谬——你要么修理并扩大洗车场,要么把它拆掉建一个咖啡馆或其他为人们服务的地方,”科平女士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