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Gladesville仓库以1300万美元的开发机会改造单元块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7:13编辑:来源:

导读 悉尼下北岸的当地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正在为忙碌的一年做准备,第一个开发项目正在投放市场。位于Gladesville的 363 Victoria Rd,占地

悉尼下北岸的当地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正在为忙碌的一年做准备,第一个开发项目正在投放市场。

位于Gladesville的 363 Victoria Rd,占地 1,650 平方米,预期价格约为 1,300 万美元。

Gladesville 场地已获准建造 47 个单元、533 平方米的底层零售/商业空间和 85 个车位。

住宅选择包括 22 套一居室公寓、18 套两居室公寓和七套三居室公寓。

此次拍卖由 CBRE 的 Toby Silk、Aaron Arias、Robert Dowdy 和 Nicholas Heaton 管理,意向表达活动将于 2 月 22 日结束。

该场地目前是一座独立的工业建筑,净空六米,设有公司办公室和便利设施。

“我们预计该物业将吸引工业占用者和开发商的强烈兴趣。Gladesville 位于悉尼市中心,房价中位数为 248 万美元,该开发项目为吸引预算不多的买家提供了绝佳机会,”他说。

“该地点已获得全新住宅项目的开发许可,这意味着一旦当地议会颁发了施工证书,该项目就可以继续建设。”

位置是开发地点的主要卖点,可以使用公共交通、道路和当地便利设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