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指定用于超市的棕榈滩社区街区

发布时间:2023-03-23 16:02:07编辑:来源:

导读 棕榈滩附近的五栋房屋已作为超市或综合开发项目的潜在地点出售。这块2,013 平方米的地块拥有三个临街面,包括五个独立产权的地块,全部由

棕榈滩附近的五栋房屋已作为超市或综合开发项目的潜在地点出售。

这块2,013 平方米的地块拥有三个临街面,包括五个独立产权的地块,全部由当地投资者所有,该投资者在 2021 年通过一系列独立交易增持了该地块。

合并后的网站通过与 GV Property Group 的 Antonio Mercurio 和 Luke Reaby 合作的意向书活动进行营销。

Reaby 先生说供应商的最终收购是没有。27 号,一座 1980 年代建造的房子,占地 397 平方米,以 130 万美元的价格从州政府手中购得。

“拼图的最后一块是拐角地段,经过一年的谈判,它是从州政府手中买下的,”雷比先生说。

“开发商可以为该地点创造各种成果,包括这个口袋急需的超市,以及 14 米高度限制内的儿童保育设施、零售、办公室或公寓。

“我们非常期待这片棕榈滩的复兴。”

Mercurio 先生表示,该地块独特的“邻里中心”分区将吸引开发商或企业主提出的超级市场或将零售店和住宅相结合的开发项目。

位于 19-27 Philippine Pde 的房源包括三对复式房屋以及两栋改建的房屋——一栋有三间卧室,另一栋有四间——目前都作为办公空间出租。

综合租金收入为每年 245,000 美元,从 7 月起增加到 300,000 美元。

Mercurio 先生说:“如此规模、多样性和地理位置的地块很少出现在可以说是昆士兰东南部最令人向往的地点之一。”

“这是海岸的一个美丽的小地方,有稳定的过往贸易,不仅来自棕榈滩当地人,还有来自周边郊区、可伦宾和埃拉诺拉的人。”

Zone Planning Group 的一份报告发现,该地点的分区可以允许开发一个两层楼高 14 米的项目,其中包括一个医疗中心、食品店、商店、办公室和多个住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