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野兽派墨累谷私立医院以近7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发布时间:2023-03-23 16:02:07编辑:来源:

导读 戈夫·惠特拉姆 (Gough Whitlam) 时代的维多利亚地区医疗设施遗产被列为野兽派建筑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典范,以近 7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戈夫·惠特拉姆 (Gough Whitlam) 时代的维多利亚地区医疗设施遗产被列为野兽派建筑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典范,以近 7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Murray Valley Private Hospital成立于 1970 年代末,前身为 Clyde Cameron College,由 Whitlam 政府作为工会的住宿培训学院。

从 1977 年到 1996 年关闭,该学院由工会培训局 (TUTA) 委托和运营,现在由 Ramsay Health Care 占用。

Dixon Real Estate Albury 代理人 Andrew Dixon 表示,Ramsay 是两家供应商中的主要供应商,并将根据目前的租约继续占用该场地 18 个月。

“然后拉姆齐将搬到西奥尔伯里医疗区,那里有一家大型私立医院设施,”他说。

“买家还没有真正决定他想用它做什么(在那之后)……他是当地的投资者和开发商;他很了解这座建筑。”

该建筑的设计团队 Architects Group 由 Kevin Borland 和项目建筑师 Bernard Brown 领导。

“该建筑因其政治基础和建筑风格而成为 1970 年代最具争议的建筑之一,”其遗产名录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