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西悉尼有史以来最大的地块在Austral的指导价为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23 16:02:08编辑:来源:

导读 本周将通过意向书提供商业市场上有史以来最大的地块之一,买家有机会总体规划整个房地产。位于Austral 的 Lot 10 Gurner Ave的土地占

本周将通过意向书提供商业市场上有史以来最大的地块之一,买家有机会总体规划整个房地产。

位于Austral 的 Lot 10 Gurner Ave的土地占地 41 公顷,指导价为 1 亿美元。

该地块将是西悉尼郊区提供的最大地块,该地块位于即将到来的西悉尼机场附近,预计将于 2026 年投入运营。

由于分区灵活,持有商业用地的买家有机会总体规划整个地产。

由于灵活的分区,商业开发商可以在该地区进行总体规划,充分利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规划的 Aerotropolis 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住宅和基础设施。

该清单由 Joe Sacco 和 Frank Oliveri 的 Colliers 团队代表 Hellenic Village 管理,由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最近重新分区,Austral 的需求量很大。

“在当前市场上,已建立区域中这种规模的分区站点非常罕见。

Sacco 先生说:“鉴于该网站的规模和多样化的产品,我们预计买家的兴趣会非常强烈,并且来自州际和国际地区的一系列开发商。”

据估计,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对悉尼西南部的重新分区将为超过 17,000 套住宅提供土地,这些住宅可能会容纳超过 54,000 名居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