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酒店开业大丰收

发布时间:2023-03-22 15:32:11编辑:来源:

导读 达令港豪华 W 酒店的渲染图,该酒店计划于 10 月开业。万豪国际集团今年将迎来酒店开业大丰收的一年,届时将有 14 家崭新的豪华酒店

达令港豪华 W 酒店的渲染图,该酒店计划于 10 月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今年将迎来酒店开业大丰收的一年,届时将有 14 家崭新的豪华酒店迎接来自亚太地区的宾客。

亚太区首席销售和营销官 Bart Buiring 表示,此次扩张反映了该地区对豪华住宿的需求。

Buiring 表示,看到旅游业回暖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些职位空缺反映了公司对该行业的信心。

万豪国际集团已在 27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156 家酒店。

“我对旅行恢复得如此之快并不感到惊讶——大流行病后人们以不同的方式旅行,停留时间更长,休息更频繁。他们想走出去享受新的体验,”Buiring 说。

“如今的奢华旅行者正在寻找个性化、周到且具有独特意义的真实体验。”

已在公司工作 20 多年的 Buiring 表示,其他趋势包括将商务和休闲相结合。

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孟买 JW 万豪酒店的餐饮总监,目前负责 24 个品牌下 23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950 家万豪国际酒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