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24层塔楼重新定义车士活天际线

发布时间:2023-03-22 15:32:11编辑:来源:

导读 一家国家开发商公布了在悉尼发展最快的郊区之一的中心建造一座 24 层高楼的新计划。Goldfields 本周推出了The Bryson,这是一座住宅和

一家国家开发商公布了在悉尼发展最快的郊区之一的中心建造一座 24 层高楼的新计划。

Goldfields 本周推出了“The Bryson”,这是一座住宅和商业大楼,如果建成,将包含 70 个单元。

Bryson 将包括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其中包括开放式起居空间、阳台和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

该塔楼还将包括顶层公寓和“天空之家”住宅,可以俯瞰车士活的城市扩张。

Bryson 的价格从 845,000 美元到 755 万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公寓的大小。

“我们非常高兴地标志着我们在新南威尔士州扩大影响力的战略愿景迈出的最新一步。

“悉尼下北岸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生活和工作场所之一,我们认为这种趋势将持续到未来。”

该塔将包括底层的零售产品,以及二层和三层的分层办公套房。

Bryson 距离车士活火车站和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 400 米,位于悉尼中央商务区以北 8 公里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