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Boneo公园莫宁顿半岛马术中心餐厅和野生动物栖息地标价超过3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22 15:32:11编辑:来源:

导读 包括马术中心和湿地在内,位于Boneo Boneo Rd 312的Boneo Park正在上市。一处从令人作呕转变为莫宁顿半岛最大的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庞

包括马术中心和湿地在内,位于Boneo Boneo Rd 312的Boneo Park正在上市。

一处从“令人作呕”转变为莫宁顿半岛最大的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庞大房产正在出售,希望售价超过 3000 万美元。

Boneo 公园位于312 Boneo Rd,占地 318 公顷,设有顶级马术设施、Arilla 餐厅、湿地以及林地和草地,这里栖息着 160 多种鸟类以及数百种本土动植物.

所有者 Rob McNaught 于 1986 年购买了一个半岛爱好农场。

2001 年,他买下了附近的一个前农场,那里是 Tootgarook 湿地的大部分所在地,三年后,他又买下了其他一些房产,并将其合并为 Boneo 公园。

麦克诺特先生以探险旅游公司 Peregrine Adventures 的创始人而闻名,他于 2005 年出售了该公司。

当他开始将他获得的土地恢复为自然栖息地的艰巨任务时,他开始了另一场冒险,22 年后他仍在致力于这个项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