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Makris Group表示正在与贷方就5亿美元的黄金海岸计划进行谈判

发布时间:2023-03-21 15:12:08编辑:来源:

导读 南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商 Makris Group 正在与贷方谈判,以支持其斥资 5 亿美元扩建黄金海岸的 Marina Mirage 购物区,并表示尽管未

南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商 Makris Group 正在与贷方谈判,以支持其斥资 5 亿美元扩建黄金海岸的 Marina Mirage 购物区,并表示尽管未来几个月利率可能会进一步上调,但该项目仍能顺利进行。

由亿万富翁房地产大亨 Con Makris 领导的该公司已向黄金海岸委员会提交了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进行的扩张包括一家新的豪华酒店、更多的零售和餐饮场所以及 90 套豪华公寓。

Makris 在阿德莱德积累了 10 亿美元的财富后,近年来一直将其投资转向昆士兰东南部。

该公司于 2013 年将公司总部从阿德莱德迁至黄金海岸,此后卖掉了阿德莱德的大部分购物中心。

Makris 首席执行官 Jason Makris(Con 的儿子)表示,该公司正在与贷方谈判以支持其最新的黄金海岸项目,预计建设最早将于明年开始。

“加息对所有行业都构成挑战,”他说。

“虽然我们仍在等待理事会的批准,但我们正在探索一系列选择,以确保 Marina Mirage 项目的成功。

“这包括传统贷方和替代融资来源。我们与几家一线金融机构以及其他机构保持着牢固的长期关系,并且对我们获得融资和交付项目的能力充满信心。”

Makris 投资其海滨购物区的计划是为黄金海岸拟议的重大开发项目的蓬勃发展管道的一部分。

沿着 The Spit 向北,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开发商 Pelligra Group 和 Giannarelli Group 在获得豪华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之后,正在推进耗资 4.8 亿美元的 Mariner's Cove 码头开发项目。

Jason Makris 表示,他的家人对该地区的信心支持了其在 2013 年将公司总部从阿德莱德迁至黄金海岸的决定。

同年斥资 5200 万美元收购了 Marina Mirage,随后又开发了一个拥有 76 个泊位的超级游艇码头。它在该地区开展的其他项目包括重建 Broadbeach 的 Oracle Boulevard 零售和餐饮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