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不断发展的技能如何重塑住房偏好

发布时间:2023-03-21 15:12:07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工作场所的位置一直是住房偏好的一个重要方面。这也取决于就业的性质。我们通常根据我们愿意通勤的时间来选择我们的住所,然后考虑一些

我们工作场所的位置一直是住房偏好的一个重要方面。这也取决于就业的性质。我们通常根据我们愿意通勤的时间来选择我们的住所,然后考虑一些重要因素,例如负担能力、教育、交通、安全等等。

通过研究工作模式的变化,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可以获得对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宝贵见解。

目前,我们面临的问题是,最新的技术进步,加上大流行导致我们工作方式的变化,将如何影响未来的工作,进而影响我们的生活方式和住房选择。让我们深入研究数据并回答这个问题。

在澳大利亚,每项工作都指定了 1 到 5 之间的技能水平,表明从事该工作所需的正规教育和经验的数量。

根据最新的 ABS 劳动力数据,在 2022 年 11 月至 2022 年,我们的劳动力总数为 1380 万。其中,34% 从事 1 级技能工作,11% 从事 2 级技能工作,13% 从事 3 级技能工作,26% 从事 4 级技能工作,15% 从事 5 级技能工作。

在截至 11 月的 10 年期间,技能级别 1 的工作增加了 38%,而技能级别 5 的工作仅增加了 5%。

对未来的预测符合这一趋势。根据国家技能委员会公布的最新数据,预计 2021 年 11 月至 2026 年 11 月期间 53% 的就业增长将属于 1 级技能岗位。

向知识经济转变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技术变革。自动化和数字化使我们能够更高效地执行某些任务,同时通过减少人类接触有害化学品、高温和人身伤害的风险,提高采矿、制造、建筑等某些行业的安全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