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学生推动发展浪潮

发布时间:2023-03-21 15:12:07编辑: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的学生住宿行业正在迅速转向增长模式。在经历了冠状病毒危机期间的濒死体验后,它已成为房地产领域最具吸引力的目的地之一。随着大

澳大利亚的学生住宿行业正在迅速转向“增长”模式。在经历了冠状病毒危机期间的濒死体验后,它已成为房地产领域最具吸引力的目的地之一。

随着大学恢复传统的校园学习,大资本正在追随国际学生返回大城市的浪潮。随着大型开发商不仅对学生住房的前景,而且对他们的城市购物中心和新公寓楼的前景充满信心,澳大利亚各地的城市经济都得到了提振。

随着大笔资金的流入,人们有足够的信心来激发可能成为长期新款式开发的东西。

这个现在价值 170 亿美元的行业正在寻求规划一条路线,在这条路线上它将为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设定更高的标准。大玩家有信心他们可以同时达到财务指标和学生租户提出的可持续性要求。

活动的爆发是在大多数首府城市租金紧缩之际出现的。这有助于启动新项目,即使在建筑成本上升和市场利率上升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在最近最大规模的投资之一中,加拿大巨头布鲁克菲尔德 (Brookfield) 以 32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布里斯班最高塔楼之一的地块,从而在当地学生住宿市场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该公司已达成协议,收购该市玛格丽特街一块 1715 平方米的地块,这将增加其在热门行业的持股,并可能推动其完成最初建立 5 亿美元投资组合的计划。

Brookfield 已经签署了一项收购 240 Margaret St 的期权交易,后者已获准建造一座 91 层高的住宅公寓楼。它的结构是从新加坡上市的 Aspial 收购该网站的期权协议。

该公司在 2014 年提出了建造这座超高层塔的计划,该塔与其在附近阿尔伯特街的另一座塔的计划相匹配。

但这家在新加坡上市的企业集团表示,它将出售玛格丽特街的地块,可能会在 2018 年为改建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办公项目扫清道路。

Aspial 计划中的高层公寓将包含 783 套公寓,并且还可以直接通往拟议中的 Cross River Rail 和 Queens Wharf 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