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Lang Walker的7.5亿美元双子塔支持Docklands的遗产名录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8:03编辑:来源:

导读 艺术家对Docklands Goods Sheds 的 7500 万美元开发项目的印象。大亨 Lang Walker 耗资 7 5 亿美元在墨尔本 Collins St 兴建

艺术家对Docklands Goods Sheds 的 7500 万美元开发项目的印象。

大亨 Lang Walker 耗资 7.5 亿美元在墨尔本 Collins St 兴建双塔办公项目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已获得市议会的支持,但仍需获得州遗产管理局的批准。

上周,负责监督规划的理事会委员会一致投票支持 Goods Shed 双塔开发项目,这可能会为这个受到大流行病重创的仍然安静的地区增光添彩。

Andrews 政府现在将考虑在 Docklands 列入遗产名录的 Goods Shed 上方建造“标志性双子塔”的计划,而 Heritage Victoria 将与规划部长讨论开发事宜。

副市长 Nicholas Reece 表示,该开发项目得到了城市规划者的支持,但遭到维多利亚遗产部的反对,可能会改变 Docklands 的游戏规则。

他称该应用程序是近二十年来码头区最重要的应用程序之一,理由是价值 7.5 亿美元的规模和位于遗产环境中门户位置的两座塔楼。

“这个特殊的开发项目有可能成为 Docklands 的真正游戏规则改变者,它位于 Goods Shed 的入口处,”Reece 先生说。

“它有可能成为一个改变区域的开发项目。Goods Shed 是澳大利亚最引人注目的遗产建筑之一……它的长度超过 300 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