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远东在珀斯大厦组合中增加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8:03编辑:来源:

导读 开发商 Far East Consortium 已获得批准,在珀斯 City Link 城市再生区的中心建造一栋重要的 21 层办公楼,将城市的中央商务区与

开发商 Far East Consortium 已获得批准,在珀斯 City Link 城市再生区的中心建造一栋重要的 21 层办公楼,将城市的中央商务区与北桥文化中心连接起来。

Lot 9 的塔楼是建筑工作室 Woods Bagot 为开发商设计的三座建筑中的第三座,位于 Lot 10 的另一座规划中的办公楼和 Lot 4 的住宅楼之间。

Woods Bagot 负责人 Kukame McPierzie 表示,弗里曼特尔铁路线潜水隧道上方场地的复杂性是设计团队的一个关键考虑因素。

他说,所有三座建筑都横跨潜水结构,提出了设计团队接受的工程挑战,并将其视为创新的机会。

最新的建筑将占地 29,000 平方米,拥有三个室外露台、一个双高大堂、三种不同的楼板尺寸和一个屋顶花园,可将北桥和珀斯中央商务区的景色尽收眼底,还有一座连接这两个区域的视觉桥梁。

Far East Consortium 高级开发经理 Laura Ainsworth 说,该网站提出了一个“重大挑战”,通过智能设计和工程的结合来解决。

Far East Consortium 在 Perth City Link 的西端拥有五个地点,与 RAC Arena 相对或相邻。

Ainsworth 女士说:“我们正在一个区域中创建一个区域,并且非常谨慎地策划这些地块中的内容,以汇集终极的互联生活。”

在 Perth Hub,住宅楼正在建设中,随后将建设一家酒店、两间办公室和进一步的住宅开发项目。

在 Lot 2,Far East Consortium 已开始建造一座 32 层高的住宅楼。在 Lot 3a 的隔壁,拥有 263 间客房的 Dorsett Hotel 将开工建设,该酒店也将运营。

Lot 4 是一座 23 层高的住宅楼,在 Roe St 和 Wardang Gardens 提供 215 套住宅和各种商业租赁。该设计已于去年年底提交审批,目前尚待决定。

位于珀斯城市连线 Lot 10 的 14 层办公楼于 2021 年获得批准。

King Street Campus 以健康为重点,将设有户外空间和旅行结束设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