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TERACO收购了开普敦标志性的GREAT WESTERFORD建筑

发布时间:2023-03-17 16:22:57编辑:来源:

导读 Teraco 从 Ingenuity Property Investments 收购了位于开普敦 Rondebosch 的标志性 Great Westerford 大楼,该大楼拥有超过 30,

Teraco 从 Ingenuity Property Investments 收购了位于开普敦 Rondebosch 的标志性 Great Westerford 大楼,该大楼拥有超过 30,000 平方米的高档办公空间。

收购的完成意味着 Teraco 拥有其 CT1 数据中心投资所在建筑物的所有权,以及支持其运营商中立托管组合的所有设施和底层土地的全部所有权。CT1 是非洲第二大互连枢纽,拥有 6300 多个互连和 1000 多个可部署机柜,由 5 兆瓦 (MW) 的公用电源支持。

开普敦是 Teraco 继续投资南非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首选目的地,因为它是蓬勃发展的数字连接企业的所在地,包括电信、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物流和零售。该市还受益于多个主要海底电缆系统的登陆。

“我们非常荣幸成为这座标志性建筑的下一任保管人,”Teraco 首席执行官 Jan Hnizdo 说。“我们将 Great Westerford 视为技术、专业服务、电信和金融服务公司的大本营,这些公司寻求位于开普敦南郊中心的便利,靠近交通枢纽、购物中心和一流的学校,同时享受交通便利到 Teraco 的全球数字影响力。”

作为 Teraco 更广泛的开普敦园区的一部分,CT1 数据中心为企业提供直接访问平台 Teraco 的机会,该平台包括一个由 250 多家网络提供商、全球云入口、海底电缆系统组成的生态系统,可访问 50 多家托管服务提供商,并直接访问关注非洲最大的互联网交换点 NAPAfrica。

部署在这些设施中的任何一个中的客户端都可以直接或通过 Teraco 的 Africa Cloud Exchange (ACX) 连接到 AWS Direct Connect 和 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Great Westerford 的收购将一座历史悠久的南非建筑带入了数字时代,该建筑现在能够支持其租户的实体和数字业务需求。

他们还受益于将数字运营和数据靠近网络边缘、提高性能、降低连接成本以及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数字业务运营,同时通过单一的私有和安全连接访问整个连接的数据社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