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VUKILE将投资3.5亿兰特为其零售租户提供可持续的备用电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6:22:57编辑:来源:

导读 VukileProperty Fund 将投资约 3 5 亿兰特用于备用电源,通过安装太阳能光伏 (PV) 电池系统来补充全国 17 家购物中心的电力供应。V

VukileProperty Fund 将投资约 3.5 亿兰特用于备用电源,通过安装太阳能光伏 (PV) 电池系统来补充全国 17 家购物中心的电力供应。

Vukile 的研究表明,虽然柴油发电机在过去一直是较低水平的减载的合适解决方案——并且在某些情况下仍将如此——但在连续的第 3 阶段或更高级别的减载中,当前备用解决方案的财务成本使得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不再可行。它们带来不可持续的高燃料成本、大量维护成本,并导致碳和噪音污染。平均而言,由于在 2022 年 1 月至 2022 年 10 月期间减载期间必须以 R8-10/kWh 的价格运行发电机,租户的总电费增加了 25% 至 30%。这是不可持续的。

相反,Vukile 将为其租户提供可靠的太阳能选项,结合电池存储,其成本低于电网。这也将为许多零售商节省安装自己的备用系统的巨额成本,尤其是在较高的减载阶段不可持续的柴油发电机。当零售商的运营成本降低时,消费者也会受益。

Vukile 购物中心服务的社区也将受益于能够满足他们的日常零售和休闲需求,而无需在停电期间从 Vukile 购物中心提供的免费 Wi-Fi 网络访问急需的数据,而无需承受停电的压力。

Vukile 的新型混合太阳能电池并网系统将为购物中心提供至少三种能源——太阳能光伏、备用电池和国家电网。这些静音系统很容易集成到商场现有的电力网络中,几乎不需要维护,并且易于扩展。它们对购物中心特别有效,因为最繁忙的交易时间恰逢白天,太阳可以为太阳能光伏电池板供电。在太阳能发电受限的日子里,零售商可以选择通过发电机进一步增强这一能力。

该项目的推出速度很快,可以在安装发电机所需时间的一半左右完成,第一阶段计划于 2023 年底完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