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OCTODEC在茨瓦内中央商务区推出新升级的

发布时间:2023-03-17 16:22:58编辑:来源:

导读 Octodec Investments 在茨瓦内中央商务区的中心推出了其新改造的 Shoprite 大楼——这是一个 6000 万兰特的项目,于2022 年 8 月

Octodec Investments 在茨瓦内中央商务区的中心推出了其新改造的 Shoprite 大楼——这是一个 6000 万兰特的项目,于2022 年 8 月宣布,以促进和提升中央节点。

“该项目巩固了我们对茨瓦尼市的承诺,它不断为我们已经占主导地位的市中心零售和住宅组合提供增长机会。它代表了我们关系的更新,以及我们对一个越来越吸引全国零售商的城市的服务升级,”Octodec 的董事总经理 Jeffrey Wapnick 评论道。

虽然 Shoprite 在升级期间继续进行交易,但客户现在可以在新装修的 4,000 平方米的 Shoprite 超市享受日常购物,其中包括新的 Shoprite Liquor 和位于底层的新零售店。

此外,租户还将接触到其他突出的全新建筑元素,例如从海伦约瑟夫街可通过自动扶梯进入的三层入口,可向下通往新装修的 OK Furniture 商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