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GROWTHPOINT工业园贸易园二期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1:05编辑:来源:

导读 Growthpoint 在德班北部夸祖鲁-纳塔尔省 Mount Edgecombe 工业区的主要工业园区贸易园区二期破土动工。耗资 1 8 亿兰特的开发项目是

Growthpoint 在德班北部夸祖鲁-纳塔尔省 Mount Edgecombe 工业区的主要工业园区贸易园区二期破土动工。

耗资 1.8 亿兰特的开发项目是一个中型工业园区,包括两个阶段,分别约为 20 300 米2和 21 600 米2。其成功的第一阶段于 2019 年完工,由 15 个 A 级单位组成,面积从 1 000m 2到 2 000m 2不等。二期于 2023 年 1 月底破土动工,包括四个新的 A 级单位,面积从 4 500m 2到 6 500m 2不等。

区域设计的依据是有意识地决定将贸易园区内的各种功能分开,并为人和车辆保持清晰的路线和联系。仓库的功能、卡车的移动和工业流程都与办公室的联系保持分离,员工和访客可以更自由地移动。

仓库的外部形式和审美品质简单、实用、现代,微妙的触感调节了仓库的视觉尺度,提升了公园的审美品质。

每个仓库都有自己的办公室和沐浴设施,所有卷帘门都有悬臂式屋顶檐篷,以确保装货区有足够的天气保护。

Trade Park Phase 2 拥有广泛的功能,包括 24/7 安全和访问控制、三相电源、屋顶高度为 14m 到屋檐,以及完全合规的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设计中包括太阳能电池板的节能空调、照明和结构合规性。

Trade Park 的可持续性特征包括仓库和办公空间以及外部和安全区域的一系列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它的设计允许建筑物内尽可能多的自然光,这有助于降低电力成本、热水热泵、屋顶隔热和外部遮阳百叶窗,旨在减少加热和冷却所需的能源。

贸易园二期的首批单位目前正在出租中,将于 2023 年 10 月投入使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