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WEWORK与SISEBENZA签署独家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1:05编辑:来源:

导读 WeWork宣布与泛非房地产投资商 SiSebenza 建立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关系,授予 SiSebenza 独家经营 WeWork 在南非现有办公地点的权利。该

WeWork宣布与泛非房地产投资商 SiSebenza 建立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关系,授予 SiSebenza 独家经营 WeWork 在南非现有办公地点的权利。

该交易还授予 SiSebenza 在加纳、肯尼亚、毛里求斯和尼日利亚发展和运营 WeWork 特许经营权的独家权利。

WeWork 于 2019 年在约翰内斯堡罗斯班克的 WeWork The Link 开设了第一个 SA 地点,随后是开普敦的 WeWork 80 Strand 和约翰内斯堡桑顿的 WeWork 155 West Street。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