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INVESTEC PROPERTY FUND将其在南非和欧洲的资产管理职能内部化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1:05编辑:来源:

导读 作为其增长和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Investec Property Fund 已就三项单独交易签订了具有​​约束力的单独协议。交易包括以 9 75 亿兰特

作为其增长和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Investec Property Fund 已就三项单独交易签订了具有​​约束力的单独协议。

交易包括以 9.75 亿兰特将其在南非和欧洲的资产管理职能内部化,这将通过 3.9 亿兰特的资产对价结算;预付现金 2.6 亿兰特和递延对价 3.25 亿兰特;以 186 万兰特收购泛欧物流 (PEL) 平台额外 19% 的股权,创业发展信托收购剩余的 6% 股权,以完全退出现有的合资伙伴,并与澳大利亚-总部位于房地产经理 Irongate Management Fund 的原始管理团队由 Graeme Katz 领导,并收购了其中一家相关房地产基金的股份。

这些交易将形成一个完全整合的国际房地产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在合并的基础上将增加收益,并将其贷款价值比 (LTV) 保持在 40% 以下。

“作为我们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本公告表明 IPF 更加符合国际基金和资产管理业务,能够在财产生命周期中产生回报,以更高效和有效的方式利用其资本和人员, ” Investec Property Fund 首席执行官 Andrew Wooler 评论道。

合并后的实体,其中 53% 将在海外,47% 在南非,将在 9 个国家拥有 350 亿兰特的资产总值 (GAV),管理着 4.5 亿澳元的股权,将为 IPF 提供新的途径增长和更大的灵活性,为其利益相关者释放更多价值。

收购 PEL 额外 19% 的股份

尽管全球宏观经济波动和欧洲利率前景上升,但 PEL 平台继续提供卓越的增长,增加经济对市场的敞口。这使 IPF 能够继续执行其投资于长期、特定地域、结构性房地产机会的预期战略。

此外,额外的股份还使 IPF 能够就业务方向做出更直接的战略决策。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