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SA的购物中心交易密度表现和增长在2022年创四年新高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1:05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的 Clur 购物中心指数,2022 年南非购物中心的交易密度表现和增长是四年来最高的。该指数源自资产管理行业标准 The Clur Rep

根据最新的 Clur 购物中心指数,2022 年南非购物中心的交易密度表现和增长是四年来最高的。

该指数源自资产管理行业标准 The Clur Report,追踪上市和非上市房地产基金在南非和纳米比亚 100 多个中心超过 400 万平方米优质零售空间的表现。

“尽管经营环境艰难,但在新租赁活动的支持下,零售物业的心跳似乎很强劲, ”Clur International 董事总经理贝琳达·克鲁尔 (Belinda Clur) 表示。

“自 2018 年年中引入 Clur 指数以来,超级区域和区域购物中心一直保持着最高的交易密度水平。较小的中心表现出持续的改善。2022 年,超区域中心的交易密度水平攀升幅度最大。”

“到 2022 年,这些主要中心的交易密度同比增长 13.6% 至 41 103 兰特/平方米,比年通胀率高出 6.7%。特别是,超区域中心实现了 45 933 兰特/平方米的交易密度,增长了 17.7%,表现优于 CPI 10% 以上。对于所有中心的 Clur 指数,增长率为 11.5%,达到 39 155 兰特/平方米,比 2022 年的 CPI 高 4.6%。小型区域和较小的中心的交易密度增长了 6.9%,与通货膨胀率持平,达到 35 057 兰特/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中心 11 月至 12 月合并期间的交易密度指数为 52 841 兰特/平方米,增长了 9%。今年剩余时间(1 月至 10 月)的指数为 36 372 兰特/平方米,增长 12.3%。这突显了先前提到的节日旺季业务推动交易密度水平,而今年剩余时间推动增长水平的模式。

“这些结果凸显了消费者对实体零售空间的支持程度,以及该行业在支持社区和经济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们还表明,响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动态和量身定制的租户组合的敏捷性正在帮助推动交易密度的提高,”Clur 说。

“这些因素使精明的资产管理者受益匪浅,他们认识到根本的差异必须是实体购物中心实体店内提供的体验。”

“此外,以优质服务、客户知识、体贴和慈善事业为基础的个人风格和重要的关系经济越来越受到关注,因为人们在经历了孤立和持续的艰难时期后高度重视这些方面。 ”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