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瑞典门户网站Boneo的收入增长了10%

发布时间:2023-03-14 15:46:14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Boneo 的新闻稿,瑞典房地产门户网站 2022 年的收入增长了 10%,达到 3000 万瑞典克朗(290 万美元)。但是,该公司还指出,由于

根据Boneo 的新闻稿,瑞典房地产门户网站 2022 年的收入增长了 10%,达到 3000 万瑞典克朗(290 万美元)。但是,该公司还指出,由于兴趣急剧上升,市场状况充满挑战费率。

虽然该公司没有披露 2022 年的亏损,但确实报告了 2021 年亏损 160 万瑞典克朗。

尽管在 2022 年面临困难,但 Boneo 的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恩达尔 (Fredrik Engdahl) 仍设定了 2023 年收入增长 30% 的目标。增长预计将受到越来越多使用该服务的房地产经纪人的推动。

Engdahl 补充说,Boneo 正计划筹集新资金以加速其增长,并且预计今年也将实现盈利,因为它计划推出一项名为“Sell Temp”的新功能,以帮助卖家确定对其房产的兴趣水平。

Boneo 由几家大型经纪公司于 2020 年推出,旨在与占主导地位的瑞典门户网站 Hemnet 竞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