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Juwai IQI预计2022年销售额增长38%

发布时间:2023-03-14 15:46:15编辑:来源:

导读 泛亚洲房地产市场业务Juwai IQI 发布了 2022 年的业绩。这家总部位于吉隆坡的公司完成的交易量与 2021 年相比增长了 38%。2022 年

泛亚洲房地产市场业务Juwai IQI 发布了 2022 年的业绩。这家总部位于吉隆坡的公司完成的交易量与 2021 年相比增长了 38%。

“2022 年,Juwai IQI 完成了 42,912 笔交易,比 2021 年的 31,000 笔增长了 38%。相比之下,Juwai IQI 在 2020 年完成了 22,000 笔交易,”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 Kashif Ansari 表示。

这些交易占同期房地产销售额的 31 亿美元,Ansari 预测销售额将进一步上升,尤其是在其本土市场。

“住宅市场已经开始走强。我们认为 2023 年交易活动将增加 3%。全球环境是高通胀、利率上升和挥之不去的供应链挑战之一。由于高商品价格、出口和强劲的就业,马来西亚正以相对良好的状态度过艰难的全球形势。

“开发商告诉我们,他们对 2023 年至 2025 年期间充满信心。第三季度,开发商住宅开工和计划新增供应均创下至少五个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住宅开工从第二季度的约 18,000 套飙升 71% 至第三季度的 31,000 套。与此同时,开发商的新计划供应量也跃升 35% 至新高。”

Juwai IQI 由 Juwai 和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 IQI 于 2019 年合并而成,运营着一个主要针对中国买家的端到端房地产市场,并运营着 Juwai.com(提供中文的全球房地产门户网站)和 Juwai.asia(亚洲- 全球房地产门户网站)。

该公司基于佣金的模式依赖于房地产经纪人,居外 IQI 现在声称在全球 20 个国家拥有超过 30,000 名房地产专业人士的网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