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Zumper推出FlexPass用于远程和游牧租赁

发布时间:2023-03-14 15:46:15编辑:来源:

导读 Zumper 宣布推出 FlexPass,这是一种面向全球远程和游牧租户的新订阅服务。FlexPass 让租房者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数以千计的优质、家具

Zumper 宣布推出 FlexPass,这是一种面向全球远程和游牧租户的新订阅服务。

FlexPass 让租房者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数以千计的优质、家具齐全的短期租赁,每年订阅费为 300 美元。作为回报,承租人可以预订房产——至少 30 天——无需隐藏费用、保证金或租约。

可用物业遍布欧洲、中东和亚洲,包括伦敦、里斯本、柏林、马德里、巴黎、迪拜、新加坡。

FlexPass 是一项期待已久的产品,Zumper 宣布将于 2022 年 8 月推出,当时它筹集了 30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以扩展其灵活的租赁产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