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切割乙烯基瓷砖的正确方法以防未知事实

发布时间:2023-03-13 15:33:09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出租房屋并且害怕对其进行任何更改,我们为您带来了消息:那里有适合租房者的黑客。例如使用即剥即贴接触纸和粘性乙烯基瓷砖来升级您

如果您出租房屋并且害怕对其进行任何更改,我们为您带来了消息:那里有适合租房者的黑客。例如使用即剥即贴接触纸和粘性乙烯基瓷砖来升级您的浴室和厨房地板。铺设乙烯基瓷砖的技巧是正确切割它们。

正如视频中所见,他必须从乙烯基瓷砖上切下一块以使其合适,因此他将其翻转过来,使用另一块瓷砖并将其放置以使设计对齐,然后使用他的美工刀进行切割。然后他就把它拆开,就这样,完美契合。

它在圆形边缘(例如管道或马桶)上变得棘手,但这也并非不可能,正如他在本视频中所展示的那样。

在您订购或铺设任何瓷砖之前的诀窍是先测量该区域。一旦你有了它,你就会知道你需要用多少块瓷砖来覆盖这个区域,而且,在你剥它们之前,先把它们放下来看看它们是否合适,然后进行任何必要的调整。当您已经剥离薄膜并准备将它们放下时,它会变得更加困难和混乱,因为一旦它们变粘就很难去除和移动。

话虽如此,准备好你的记号笔和美工刀,因为你需要测量和即兴创作,让一切都完美贴合,看起来整洁。

除此之外,铺设即剥即贴的乙烯基瓷砖相当容易;它只需要一些练习和策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