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大霍巴特旅游机会不情愿地出售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0:36编辑:来源:

导读 一直梦想搬到塔斯马尼亚,开一家简朴的住宿加早餐旅馆,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住宿,外加几间可出租的房间?好吧,如果你把这个愿景放大到一座

一直梦想搬到塔斯马尼亚,开一家简朴的住宿加早餐旅馆,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住宿,外加几间可出租的房间?

好吧,如果你把这个愿景放大到一座有 120 年历史的豪宅,里面有相当宏伟的住所供你自己使用,还有很多其他房间供短期出租,那么霍巴特山上的一座历史建筑又重新上市了这可能会激发您的兴趣。

Werndee 的出售以占地 3485 平方米的花园中的多栋建筑形式呈现,以及 1903 年由三任塔斯马尼亚总理尼尔·埃利奥特·刘易斯爵士建造的联邦时代主屋,呈现出一系列迷人的可能性。

这座大房子位于斯图尔特山的高档郊区,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黑木门厅楼梯和新西兰贝壳杉地板,拥有塔楼、地窖和德文特上下 240 度的视野,还有几间附属公寓和其他已配置的建筑物用于度假租赁。该物业可以在今天运营时购买:

也就是说,作为一个宽敞的 18 间卧室的设施,每年可获得 280,000 美元的回报,并为业主经营者提供主屋内独立的有益健康的挖掘。

莱坊塔斯马尼亚的经纪人约翰·布莱克洛表示,自从该物业在圣诞节前夕重返市场以来,有兴趣的各方纷纷讨论将其作为旅游投资,或者作为潜在的住家经营者。

这一次,这些询问者并没有被 490 万美元的要价吓倒。

Blacklow 说这就是 2022 年年中发生的事情,当时业主 Robyn Wellock 和她的母亲 Jennifer 首次将1 Mortimer Avenue 挂牌出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