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4个色彩缤纷的旅游景点待售会让你考虑转行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0:35编辑:来源:

导读 孔子说:选择一份热爱的工作,终生不劳而获。如果这位中国哲学家是对的,那么目前出售的丰富多彩的旅游景点可能是您完美的职业发展。如果您

孔子说:“选择一份热爱的工作,终生不劳而获”。

如果这位中国哲学家是对的,那么目前出售的丰富多彩的旅游景点可能是您完美的职业发展。如果您是鸟类爱好者、微型模型爱好者或崭露头角的酿酒师或酿酒师,那就是这样。

我们搜寻了主要的旅游热点,以寻找主流商业市场之外的商机。

在里士满塔斯马尼亚旅游中心的中心地带,出售屡获殊荣的自制样板村可能是成为当地房地产大亨的最便宜方式。

这个村庄大约有两个网球场那么大,是 1820 年代霍巴特的微型复制品。它拥有 60 多个复制建筑、500 多个小雕像和 100 棵原生桃金娘盆景树。

在 1991 年向公众开放之前,业主 Andrew 和 John Quick 在三年内花费了数千小时根据历史规划精心手工制作了村庄和小雕像。

经营 30 年后,老霍巴特镇已为新主人做好了准备。

该物业包括游客中心、商店、车间和四居室住宅。该清单将其描述为有利可图且令人愉快的操作。

霍巴特老城通过莱坊出售,报价超过 180 万美元。

昆士兰州飞得很高的鸟类保护区

对于狂热的观鸟者和鸟类爱好者来说,澳大利亚最大的步行鸟舍已经上市。

参观者漫步在几个展示区和花园区,希望近距离接触澳大利亚、亚洲和南美洲的各种鸟类。

该保护区是班达伯格西南部 Apple Tree Creek 的一个繁忙的家庭旅游景点,拥有超过 480 条谷歌评论的 4.5 星。

不仅仅是鸟类;下一任所有者将接管一个野生动物园,其中包括鸸鹋、鸵鸟、袋鼠、爬行动物和农场动物。该物业还包括一间咖啡馆、礼品店和一间三居室住宅。

它以步入式、走出式的方式出售,有动物园执照和合格的工作人员在场。

意向表达活动于 3 月 15 日结束。

昆士兰城堡格伦

Castle Glen 要塞拥有葡萄园、酿酒厂、啤酒厂、酿酒厂和酒窖,但整个运营还包括附近旅游城镇的另外三个酒窖。

格伦城堡位于花岗岩带,距离拜伦湾、黄金海岸和布里斯班仅数小时车程,是热门的旅游景点。

其中世纪风格的城堡是尝试和测试其不含防腐剂的利口酒、葡萄酒、朗姆酒和啤酒的独特背景。还有扩展到客人住宿或现场功能的范围。

Castle Glen 通过 CRE Brokers 作为永久业权持续经营出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