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继承财产的费用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3-03-09 15:58:48编辑:来源:

导读 58% 的英国成年人表示,他们希望在有生之年继承至少一处住宅房产。然而,根据 Tower Street Finance 遗嘱认证贷款专家的最新研究,64%

58% 的英国成年人表示,他们希望在有生之年继承至少一处住宅房产。然而,根据 Tower Street Finance 遗嘱认证贷款专家的最新研究,64% 的人无法在不贷款的情况下支付高昂的相关费用。

今年在遗嘱中留下财产的英国人应该会收到大约 20,000 英镑的账单——这甚至不包括遗产税。

这笔费用——预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由房屋清理、基本重新装修、能源和水的固定费用、保险和律师费等费用组成。它会根据新主人决定如何处理而略有不同。

如果在家庭成员的遗嘱中留下房产(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内),39% 的人表示他们会出售它,而 34% 的人会保留它(自己居住或出租)。

继承财产(不包括继承税)并将其投放市场的成本:23,800 英镑

继承财产(不包括继承税)并搬入的

成本:19,000 英镑继承财产(不包括继承税)并获得的成本准备出租:£18,600

任何准备好并能够自己工作或货比三家的人也可以减少其中的一些成本。

律师费通常是最大的开支,平均约为 12,000 英镑。然而,专家建议,聘请律师来管理法律程序是必不可少的。

清理房产、深度清洁和装饰(仅油漆)对于一个典型的家庭来说,平均成本也约为 2,800 英镑,但当然,这可能要高得多,具体取决于所需的工作——包括结构工程、重新布线和浴室和厨房的翻新费用通常会大大超过此估算值。

即使是那些计划不做任何事就卖掉房子的人也不应该期望避免一些账单,因为空置的房产也会带来成本——保险、市政税和公用事业(煤气、电和水)的固定费用将全部适用,普通家庭的成本约为 2,000 英镑。

尽管成本高昂,但目前英国的平均房价为 296,000 英镑,留下一个家可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发现——尤其是对于 35 岁以下最有可能依靠继承来获得房产的人来说阶梯(16%)。

然而,根据这项研究,许多人 (34%) 不知道接受遗产的过程是什么,他们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拿到钥匙(36% 的人预计不到六个月,而通常需要等待是 9-12 个月),或者即使他们也可能要缴纳遗产税 (24%)。

继承财产?节省相关成本的五种方法:

1:货比三家寻找律师:如果遗嘱中没有指定特定的律师,而您被指定为执行人,那么您可以货比三家,以确保您获得最物有所值的服务。律师费确实有所不同,但阅读评论或寻求我们的个人建议很重要,以确保您在转换之前仍能获得良好的服务。

2:自己清理财​​产:租一辆面包车并自己清理财​​产可以为您节省很多钱,但请记住,这通常是一项费力、情绪化和耗时的工作。像 Freecycle 这样的网站是快速处理您认为不值得出售但仍处于良好状态的家具的好方法。

3:排序正确的存储:清理完毕后,可能会有一些较大的物品需要暂时存放。同样,存储成本差异很大,因此值得您做功课,看看哪里是您和您的物品的最佳选择。

4:自己动手做一些家居装修:如果房产状况良好,只需要重新粉刷一下,那么您也可以自己动手来省钱。如果您要将房产投放市场出售或出租,那么房产专家通常建议将所有物品涂成白色或中性色调。在撕掉地毯之前,看看它们是否可以好好清洁一下。租用 48 小时的地毯清洁剂既便宜又容易,而且这通常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5:货比三家购买保险:即使是空置的房屋也需要投保。使用比较网站货比三家,牢记房产(以及固定装置和配件)的价值以及更可能发生的任何潜在问题,例如洪水/泄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