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更环保更智能更灵活2023年值得关注的3大房地产趋势

发布时间:2023-03-09 15:58:47编辑:来源:

导读 毫无疑问,我们正生活在前所未有的经济不确定性和金融动荡时期,房地产市场中的许多人都感受到了其后果最为严重。随着 2023 年的到来,人

毫无疑问,我们正生活在前所未有的经济不确定性和金融动荡时期,房地产市场中的许多人都感受到了其后果最为严重。

随着 2023 年的到来,人们经常问我,我认为未来 9-12 个月房地产市场的主要趋势是什么。因此,这是我对今年值得关注的三个房地产趋势的看法。

我们想要绿色

根据前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说法,“绿色是好的,绿色是正确的,绿色是有效的”。

这似乎是潜在购房者当前的情绪,他们在寻找房屋时越来越关注并寻找绿色特征。房东反映了这种情绪,他们现在更热衷于审查他们的投资组合,以评估升级投资是否值得回报,根据数据,这似乎是值得的。

这也反映在开发商的行为中,他们现在越来越注重在他们的方案中加入绿色功能。当然,我们在 Blend 借贷的许多开发商现在都在建造具有可持续特征的房屋。根据 Rightmove Green Homes 2022 年报告,与 2020 年相比,现在房地产清单中的绿色特征增加了 73%,将房屋评级从 F 提高到 C 可能会使房产价值额外增加 16%。

随着气候变化和能源成本成为更重要的考虑因素,我预计今年这一趋势不仅会继续,而且还会加剧。因此,我希望买家更加了解需要改变以提高能源效率的房屋的特征。

这需要一些时间,但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潜在的购房者正在积极寻求高效、健康和绿色认证的建筑来居住和工作。传统的抢手节能功能,如双层玻璃,现在正在被超越通过太阳能电池板、供暖系统、空心墙和阁楼隔热材料等。事实上,太阳能电池板的排名已从 2020 年 11 月在 Rightmove 关键字排序中的第 500 位上升到 2022 年 6 月的第 98 位。

我们要聪明

在过去十年中,智能家居技术真正起飞,因为房屋中的每个房间都引入了设备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舒适性、能源效率和便利性。从使房屋更具可持续性并允许房主减少能源费用,到增加互动性和连通性以及帮助家庭更好地管理他们的房屋和生活。

从可以检测泄漏、监控质量和自动加热和冷却的供水系统,到可以检查房间占用情况并将模式与全天能源使用相匹配的传感器。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全世界有这么多家庭都在采用智能家居技术。当然,我们在 Blend 借贷的许多开发商现在正在建造具有智能家居功能的房屋。

我相信这一趋势今年会加速,因为用户越来越意识到智能技术能够自动或远程控制家庭的基本功能和特性。

我们要小

围绕小房子运动的热议——一种提倡缩小居住空间的趋势——正在增加,我预计这将成为未来十年最重要的家居设计革命。与购房者越来越关注他们的房屋的绿色证书和能源账单密切相关,并受到生活成本危机和千禧年对行动自由的渴望的推动,我预计微型住宅运动将在 2023 年及以后迎来大势所趋.

我当然可以看到,拥有更少的空间和东西可以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更重要的事情腾出空间的想法是多么吸引人。Tiny Eco Homes UK、Tiny Housing Co.、Qube Eco Tiny Home 等公司开发了模块化便携式微型生态房屋模型和智能生活空间公寓,通常采用绝缘木框架结构以确保低能耗。

作为 Blend 的开发融资贷方,我们当然目睹了房地产开发商转向小型住宅的趋势。因此,毫无疑问,这一趋势在我列出的 2023 年值得关注的三大房地产趋势中名列前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