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有迹象表明随着价格承压租赁市场的失衡正在减少

发布时间:2023-03-09 15:58:47编辑:来源:

导读 有明确迹象表明,租赁市场的供应正从低基数开始增长。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由于出租物业的稀缺导致租金快速上涨,租户越来越不满。随着办

有明确迹象表明,租赁市场的供应正从低基数开始增长。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由于出租物业的稀缺导致租金快速上涨,租户越来越不满。随着办公室和大学重新开放以及需求激增,英国的经验在世界各地得到了体现。

莱坊的数据显示,在去年春天的高峰期,伦敦主要市场和本郡的租金价值每年上涨超过 20%。

新数据显示,随着抵押贷款利率正常化和销售市场停滞不前,情况正在逆转,这意味着库存正在上涨,租金上涨压力正在减弱。

OnTheMarket 的数据显示,去年最后两个月,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新出租房屋数量比 2021 年同期高出 15%。

9 月份的迷你预算导致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抵押贷款利率飙升,这种情况仍在整个系统中发挥作用,从而使利率回落。然而,随着英国央行应对高通胀并在今年继续提高银行利率,借贷成本将出现新的(更高的)常态。因此,我们预计未来两年价格将下降 10% 左右。

莱坊 (Knight Frank) 租赁业务负责人加里·霍尔 (Gary Hall) 表示: “我们在伦敦的大多数租赁办事处都报告称,库存水平与大流行病爆发前一样高。大多数房产来自业主,他们本可以出售,但基于价格和交易量的不确定性,决定搁置。”

全国各地情况有所不同,西南部的库存水平上升了 36%。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