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投资房地产以获得投资回报率的最佳城市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4:32编辑:来源:

导读 该研究由 Bonusetu com 进行,比较了英国所有 76 个城市和马恩岛的一居室房产的平均价格与平均月租金收入,揭示了购买一居室房产以获得

该研究由 Bonusetu.com 进行,比较了英国所有 76 个城市和马恩岛的一居室房产的平均价格与平均月租金收入,揭示了购买一居室房产以获得最快回报的最佳地点在您的投资上。

结果表明,考文垂是投资房地产的最佳城市,因为它比英国任何其他城市都能更快地返还您的押金。只需 14.8 个月,您就可以凭借 12.2% 的超高租金收益率最终赚回 19.875 英镑的平均押金。

考文垂还以其充满活力的音乐和艺术场景而闻名,吸引了各种各样的年轻专业人士、学生和家庭。此外,考文垂与伯明翰和伦敦等主要城市的交通连接可能使其成为希望搬迁或通勤的人们的一个有吸引力的地点。

如果您正在寻找快速的投资回报率,那么在英国投资的第二佳地点是伯明翰。12.5%的租金收益率大约需要15.6个月才能返还您的初始押金。

北爱尔兰的伦敦德里(也称为德里)在可快速获得回报的最佳投资地点之一中排名第三,仅需 17 个月即可收回您的初始存款。潜在投资者的一个重要指标是伦敦德里在本研究中的存款金额是所有地区中最低的,平均单床房产的 15% 存款仅需 8.437.50 英镑。

滨海绍森德排名第四。这个毗邻伦敦的海滨小镇的平均租金收益率为 9.4%,回报时间仅为一年半多一点。

苏格兰中部城市斯特灵排名第五。它紧随 Southend-On-Sea 之后,平均租金为 633.75 英镑的单卧室房产需要 19.5 个月才能返还 15% 的押金。布拉德福德排名第六,需要 20.4 个月才能赚回该市 15% 的首付。第七名是德比,8.59% 的租金收益率需要 21 个月才能产生初始房地产投资。

并列第八的是 Armagh 和 Newry。这两个城市的首付仅为德比的一半多一点,为 11,250 英镑,而且租金收益率也超过 8%。最重要的是,只需 21.4 个月就可以赚回您的初始存款。第九名是邓迪,平均 15% 的存款需要 22.2 个月才能收回您的初始投资。

排在前十名的还有米尔顿凯恩斯。米尔顿凯恩斯的平均投资回报期为 22.3 个月 - 仅比邓迪多三天。

研究还发现,伦敦和切斯特的回报率达到 15% 的时间最长,伦敦的回报期为 201.2 个月,切斯特的回报期为 88.6 个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