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英国最多产的房地产代理品牌揭晓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4:32编辑:来源:

导读 房地产行业的数字化颠覆带来了许多积极因素,代理商在寻找新业务时扩大业务范围的能力无疑是其中之一。房地产经纪人比较网站 GetAgent co

“房地产行业的数字化颠覆带来了许多积极因素,代理商在寻找新业务时扩大业务范围的能力无疑是其中之一。”

房地产经纪人比较网站 GetAgent.co.uk 发布的研究结果显示,第一太平戴维斯 (Savills) 位居榜首,成为最著名的实体房地产代理品牌,在全国不少于 51% 的邮政编码区均有涉足在六个月的时间里。

排在第二位的 Fine and Country 在同一时期在 43% 的邮政编码地区挂牌出售房屋,而 Martin & Co 位列前三,在全国 35% 的地区挂牌出售房屋。猎人 (34%) 和帕丁森 (32%) 排在前五位。

在过去六个月中,haart 列出了 27% 的邮政编码的房屋,其中 Knight Frank (25%) 和 Connells (25%) 在全国四分之一的地区都有业务。Belvoir (22%) 和 Strutt and Parker (22%) 位列前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