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地产代理业料今年增逾3%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4:32编辑:来源:

导读 然而,Nested 的最新分析显示,英国房地产经纪人行业预计将在 2023 年增长 3 2%,因为它继续从大流行造成的最初下滑中复苏。Nested 分

然而,Nested 的最新分析显示,英国房地产经纪人行业预计将在 2023 年增长 3.2%,因为它继续从大流行造成的最初下滑中复苏。

Nested 分析历史数据发现,2022 年情况开始好转,扭转了下降趋势,房地产代理市场规模增长 10.1% 至 129.06 亿英镑。地产代理业务的数量也增长了 2.3%,每个地产代理的平均收入增长了 7.7%。

尽管 2022 年后期带来了更大程度的市场不确定性,但随着市场恢复稳定,房地产代理行业有望在 2023 年进一步增长,总市场规模估计达到 133 亿英镑,比 2022 年增长 3.2%。数据还估计该行业内经营的房地产经纪人数量可能增长 2.2% 至 22,098 人,这是自 2013 年以来的最高数字。

尽管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但每位代理商的平均收入估计也将增长 1% 至 602,874 英镑。

因此,尽管该行业尚未恢复到大流行前的峰值,但它无疑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对从事该行业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