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楼市低迷通常会持续多久

发布时间:2023-03-07 16:14:31编辑:来源:

导读 该公司分析了自 2005 年以来的房地产市场数据,查看了房价下跌的每个时期、受房价下跌影响的交易水平以及这段下跌时期在房价恢复正增长之

该公司分析了自 2005 年以来的房地产市场数据,查看了房价下跌的每个时期、受房价下跌影响的交易水平以及这段下跌时期在房价恢复正增长之前持续了多长时间,发现在整个英国,自 2005 年以来,房价下跌了 32 次,其中大部分是单月下跌,最糟糕的持续了 10 次。

平均而言,这些下跌期仅持续 2.2 个月,平均发生 154,704 笔交易,这意味着每月估计有 69,766 名房屋卖家被认为受到房价下跌的影响。

相比之下,也有 32 个房价上涨期,平均持续 4.4 个月,最长的是 2015 年的 19 个月。在这些较为活跃的时期,平均售出 381,452 套房屋,这意味着估计有 85,961 套房屋每个月的卖家都受益于升值的财产价值。

就繁荣与萧条之间的平衡而言,英格兰是最强劲的市场所在地,房价平均下跌持续 2.3 个月,而房价上涨时平均持续 4.6 个月。

在这方面,苏格兰的市场更为平衡,房价平均下跌 2.0 个月,而房价上涨期平均仅持续 2.6 个月,

威尔士的房价平均下跌时间为 1.5 个月,是最低的,但房价上涨的时间平均也只有 2.3 个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