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一月份空置率上升和租金稳定

发布时间:2023-03-06 14:32:59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数据,英国房产的租金成本在 12 月至 1 月期间小幅上涨 - 平均从 1,071 英镑上涨半个百分点至 1,076 英镑。这比去年同期高出

根据数据,英国房产的租金成本在 12 月至 1 月期间小幅上涨 - 平均从 1,071 英镑上涨半个百分点至 1,076 英镑。这比去年同期高出 8%。

然而,价格继续低于 2022 年秋季创下的历史新高。2022 年 9 月的平均租金成本创下 1,249.81 英镑的指数高位。1月份,大部分地区价格与上月相比持稳。最大的变化出现在东米德兰兹,每处房产的成本从 894 英镑上升到 924 英镑,而东北部的成本从 800 英镑下降到 778 英镑。

尽管有需求,但空洞仍在增加

尽管对出租物业的持续需求使价格保持上涨,但 1 月份整个英格兰的空置期显着增加。每处房产的空置天数从 20 天增加到 23 天——增加了 15%。这是继 6 个月逐渐增加的空置数量之后,该指数自 2021 年 4 月以来记录的最高数字。

2022 年 7 月,就在租金成本达到年度峰值之前不久,空置时间达到 10 天,创下该指数的历史新低。从那以后,空隙率逐月上升。上个月,东米德兰兹、大伦敦、西北部和东南部的平均空置期都出现了大幅增加。西北地区平均从 20 天跃升至 27 天,大伦敦地区的数字从 13 天跃升至 17 天。

相比之下,西南和东北的平均空隙长度没有变化。

租户工资打破记录

该指数在 1 月份创下新纪录,租户工资涨幅高于以往任何时候。英格兰租房者的平均实得工资达到 32,195 英镑,与 12 月份的 30,346 英镑相比增长了 6%。

租户工资现在同比增长 12%——远远超过平均租金成本的上涨。上个月最大的变化发生在东北部,平均工资在一个月内上涨了 11%——从 25,906 英镑增至 28,890 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