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2023年房地产记者奖决赛入围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3-03-06 14:32:59编辑:来源:

导读 继 2022 年的一次成功活动之后,房地产记者奖再次回归,表彰过去 12 个月在英国房地产行业取得卓越成就的人。今年有数百份申请和提名,

继 2022 年的一次成功活动之后,房地产记者奖再次回归,表彰过去 12 个月在英国房地产行业取得卓越成就的人。

今年有数百份申请和提名,很明显可以看出为什么英国房地产行业仍然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快节奏的行业。自 12 月提名结束以来,我们的专家评审团一直在加班加点地审查创纪录数量的申请,这反映了该奖项的日益普及以及我们行业内的人才水平。

现在所有申请都已提交,我们的专家评审团现在面临一项艰巨的任务,即筛选我们的提名人,以决定谁将进入下一阶段 - 您的 2023 年决赛入围者 - 以及最终谁将获得今年的奖杯奖项。

Property Reporter Awards 获奖者派对将于今年 2023 年 3 月 29 日星期三返回伦敦 Studio Spaces,该派对是专门为在成就、认可和自豪的氛围中庆祝当之无愧的获奖者而设计的。

Property Reporter 编辑沃伦·刘易斯 (Warren Lewis) 评论说: “我们已经进入了这个不断增长的奖项计划的第三个年头,反响再一次是惊人的。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不仅对那些试图驾驭英国房地产市场买房的人来说,而且对行业内的人来说,都经历了一些最具挑战性的条件。

“随着该行业不断崛起并迎接未来的挑战,我们应该正确地认识到负责帮助首次购房者、现有房主和房东通过创新和辛勤工作实现他们的房地产愿望的个人和企业所做的努力.

“我要感谢我们出色的评委们付出的时间、努力和专业知识,因为没有他们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还要非常感谢罗马,他们再次自豪地支持这项赛事。

“恭喜入围者!梦寐以求的地产记者奖奖杯近在咫尺。祝你好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