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Fleet降低了所有七年固定期限的利率

发布时间:2023-03-06 14:32:59编辑:来源:

导读 据贷方称,其对标准和有限公司借款人的七年固定利率现在为 4 99%。相比之下,其针对 HMO 和多单元大宗借款人的七年固定利率为 5 09%。

据贷方称,其对标准和有限公司借款人的七年固定利率现在为 4.99%。相比之下,其针对 HMO 和多单元大宗借款人的七年固定利率为 5.09%。产品费用为 3%,最低 750 英镑;恢复利率为银行基准利率加 3%。

上个月,Fleet 降低了其所有固定利率产品的利率,65% LTV 的五年期利率从 5.29% 开始——适用于标准和有限公司借款人——75% LTV 的利率从 5.39% 开始。

它还继续为 EPC 评级为 A 至 C 的物业提供 75% LTV Green 五年修复和 Green Trackers,以及 75% LTV Tracker。

服务水平仍然很高,Fleet 目前在 24 小时内评估文件,进行当天的 DIP 审查并在 24 小时内提供估值周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