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SDL一月份报告最好

发布时间:2023-03-06 14:32:58编辑:来源:

导读 一月份,拍卖商为其卖家筹集了 1300 万英镑——包括以 20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了 33 处房产的投资组合。拍卖师兼董事总经理安德鲁·帕

一月份,拍卖商为其卖家筹集了 1300 万英镑——包括以 20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了 33 处房产的投资组合。

拍卖师兼董事总经理安德鲁·帕克 (Andrew Parker) 表示: “与许多人一样,我们预计 1 月将是一个平静的月份,卖家会担心在动荡的市场条件下出售房产。然而,事实证明我们大错特错,所提供的房产数量创历史新高,并发布了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 1 月直播拍卖结果。”

全国房产拍卖会在西布罗姆维奇玛格丽特街 74 号的一处梯田房产上进行了激动人心的竞标,该房产的指导价为 90,000 英镑以上(不含费用),最终以 159,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位于德比查德斯登汉伯里路 29 号的一套两居室半独立式住宅的指导价也超过 90,000 英镑(加上费用)。在几个竞标者的兴趣之后,该物业以 127,000 英镑的价格在锤子下出售,创造了另一个快乐的卖家。

再往北,威勒尔 (Wirral) 哥谭路 23 号 (23 Gotham Road) 的一处梯田物业吸引了 13 位注册竞标者的大量兴趣,经过 65 次漫长的竞标,最终以 264,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最初指导价为 182,000 英镑以上(含费用)。

激动人心的竞标活动也不只是住宅物业。位于沃灵顿 Woolston Bridge Road 30 号的一家前工厂以 450,000 英镑以上的指导价(加上费用)吸引了电话和网上两位坚定的投标人的注意。适合重建(需获得规划许可),该地块以 560,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

位于 Glossop 的 Tenfoot House 的仓库和土地在其定时拍卖的最后几个小时吸引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50 个出价,并以 506,000 英镑的价格售出,指导价为 425,000 英镑以上(不含费用)。

安德鲁补充说: “大量的卖家和投标人表明卖家期望与买家现实之间的差距已经明显缩小。那些中标者现在已经交换了合同,并将在一个月内获得新购买的钥匙。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继去年出售我们的有条件销售组合之后,我们在直播拍卖活动和在线定时拍卖中更加关注传统的无条件销售。我们 1 月份的业绩表明,这对我们的业务来说是正确的,更重要的是,对我们的客户也是如此。”

毫无疑问,最引人注目的销售是位于英格兰北部的 33 处房产组合。这些破旧的排屋都作为单独的地块挂牌出售,并引起了一位投资竞标者的注意,后者以 200 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了整个投资组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