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英格兰北部能否很快成为国家的新建首都

发布时间:2023-03-03 16:56:18编辑:来源:

导读 为此,Alliance Fund 分析了当前的土地市场需求,以确定英格兰开发商可能在哪里找到最丰富的机会。需求是通过衡量目前挂牌出售的所有土地

为此,Alliance Fund 分析了当前的土地市场需求,以确定英格兰开发商可能在哪里找到最丰富的机会。需求是通过衡量目前挂牌出售的所有土地与已售出的土地(根据合同或要约出售)来计算的。例如,如果列出 100 个地块并且已经售出 60 个,则需求分数将为 60%。

要求

英格兰目前的土地需求平均为 50.8%,这意味着目前在市场上挂牌的 8,998 块地块中,只有一半以上已经售出。英格兰东部的需求最为强劲,目前为 57.6%,其次是约克郡和亨伯,为 56.3%。

另外两个地区的需求得分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它们是东南部 (52.9%) 和西南部 (52.9%)。伦敦的需求最低,目前仅为 33.9%,东北部得分略高,为 37.9%。

然而,由于可用地块的数量很少——分别只有 209 和 284 块,因此正在寻找提供最佳机会地点的开发商可能明智地将目光投向这些地区以外的地区。

相反,开发商可以将注意力转向东米德兰兹,那里的需求目前远低于平均水平 44.1%,目前共有 1,279 处土地上市,占英格兰总数的 14.2%。

价格

在英格兰市场上目前挂牌的 8,998 块土地中,平均价格为每平方英尺 264 英镑。

该国最昂贵的区域土地市场是伦敦,那里的平均地块成本为每平方英尺 579 英镑。东南部土地的平均成本为每平方英尺 367 英镑,而在英格兰东部,价格为 274 英镑。Yorkshire & Humber(168 英镑)和西北地区(157 英镑)物有所值,但需求分别为 56.3% 和 46.3%,开发商在获得最佳地块时可能面临激烈竞争。

或许应该关注东北部,那里的平均价格为每平方英尺 134 英镑,需求处于全国最低水平,仅为 37.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