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Paragon推出新的限量版出租产品

发布时间:2023-03-03 16:56:17编辑:来源:

导读 根据贷方的说法,购买或转按 AC 等级的 EPC 房屋时,2 年期产品的利率从 4 80% 开始,在等级为 EPC D 或 E 的房产上上升至 4

根据贷方的说法,购买或转按 AC 等级的 EPC 房屋时,2 年期产品的利率从 4.80% 开始,在等级为 EPC D 或 E 的房产上上升至 4.85%。利息覆盖率 (ICR) 计算率为 6.80%和 6.85%。

对于 EPC AC 评级的房产,五年期产品的起始利率为 5.00%,而当为能源效率得分较低的 D 和 E 房产融资时,利率会增加至 5.05%。两种 5 年期产品的 ICR 计算均为 5.50%。

所有产品均提供免费估价和 350 英镑现金返还,收取 3.00% 的产品费用,并且适用于在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拥有四处或更多按揭购房出租房产的投资组合房东。

抵押贷款销售总监 Moray Hulme 表示: “自从我们在年初更新产品系列以来,我们看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

“这一点,连同与经纪人和房东的对话,强化了我们的信念,即尽管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但专业房东希望继续投资,以应对大量的转按业务,以应对对出租房屋的强劲需求。

“随着英格兰银行上周提高基本利率,我们相信这些产品将为寻求确定性的房东提供更多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